close

擦的葡萄糖胺關節師傅葡萄糖胺5592 關節炎MSM 退化性關節炎 http://www.5355592.com.tw/八仙塵爆醫療費用 衛福部:初估上看6億元
4  
NOWnews – 2015年6月29日 下午2:58

記者陳鈞凱/台北報導

八仙樂園粉塵爆炸造成近500人燒燙傷,醫療費用龐大,衛生福利部部長蔣丙煌今(29)天表示,費用將以億為單位,目前初估包括人力、醫材、藥品等相關醫療資源費用至少破2億以上,最高支出則估算會達6億元,但目前不管錢的問題,衛福部盡全力搶救傷患。行政院院長毛治國下午也臨時視察衛福部的專案小組。

蔣丙煌說,目前衛福部盡力輔導各醫院救治病患,衛福部上午也召開專案小組會議,針對人力、醫材、藥品以及相關醫療資源是否到位,一一進行討論,一切以救人為優先。而毛治國在視察衛福部專案小組之後,預計稍晚會在行政院統一說明。

arrow
arrow

    用"擦"的葡萄糖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