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關節師傅x1

 

 

衛冕軍勇士隊在歷經過去十戰六敗的低潮後,昨天在迎戰強敵火箭隊的比賽中,靠著中鋒卡珍斯進帳個人入隊後新高的廿七分,加上柯瑞在比賽最後八秒命中關鍵兩罰,勇士就以一○六比一○四險勝火箭。

勇士在過去十場比賽吞下六場敗仗後,各界都將本季加入的明星中鋒卡珍斯視為戰犯,甚至批評他是勇士防守潰堤的主因。不過昨天在杜蘭特缺陣的情況下,卡珍斯也展現了昔日全能中鋒的身手,不但進帳加盟勇士後新高的廿七分,還抓下八籃板送出七助攻。

 
卡珍斯(左)禁區逞威,力壓對手卡佩拉。 美聯社

對於卡珍斯用個人表現推翻外界質疑,勇士主帥柯爾賽後說:「今晚我認為我們就把他使用得很好,尤其是在禁區內他掌控了整場比賽,這對我們來說是一次很棒的勝利。有他在對我們來說完全不同,因為我們過去沒有這個選項。」

卡珍斯攻守表現技壓僅拿下十三分的火箭卡佩拉,他賽後也自信滿滿的表示,「我一點都不在乎誰來防守我,因為一對一沒人守得住我。我也要謝謝教練關鍵時刻信任我,我必須要在任何情況下找到終結比賽的方式,來做為我對他們的回報。」

勇士「浪花兄弟」湯普森昨天投進五顆三分球,連續七個賽季達成單季至少命中兩百顆三分球紀錄,成為柯瑞之後聯盟史上第二位達成此紀錄的球員,不過賽後他仍將光環讓給了卡珍斯,「我們不斷將球傳給卡珍斯,他每個回合都能做出正確抉擇,他打出了加盟以來最棒的一場球。」

火箭昨天以哈登的廿九分表現最佳,不過他全場三分球十二投僅二中,連續三場比賽得分未達卅分,主控保羅說:「我們打得不夠聰明,讓對手有太多出手機會,跟勇士交手只有努力是不夠的,你必須要打得聰明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用"擦"的葡萄糖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